栗川筱

『冷战组/露米』博客体·我爱的人要幸福(一发完结)

*博客体【前面参考微博,写到后面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一小段正文结局

*非国设,明星露米,两个人的组合名叫春待

*ooc严重

*中间插绘是 @笵途安饭团 的作品!授权√
也是生日筹备之一

伊万·布拉金斯基:

被拉去拍摄情人节的专辑封面了,万尼亚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烟对烟点火会怎么受欢迎啊——不过跟阿尔弗一起果然没什么好事情。走在街上硬是说情人节去拍个大头贴什么的,美国人果然很麻烦。明明是自己说要拍的表情还那么凶。

 转发6779   评论10203   赞29.7万

断句:awsl是酷哥————两个酷哥陪我过情人节

阿尔弗雷德·F·琼斯:哈哈哈哈!就算你博客上再怎么说讨厌hero不还是乖乖地跟hero去拍了嘛!hero表情凶还不是因为你拍个大头贴竖了个中指,嘛,这也算是你的表达方式!所以hero就接受了哦!

春待结婚 回复 断句:你打破了春待博客评论区的规定

断句 回复 春待结婚:诶?!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我不想让美国人麻烦地缠着我,所以我得陪你。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断句:哈!情人节快乐!顺带谢谢你喜欢hero!不过那边那个蠢熊就不必喜欢了哦!

筱筱Б 回复 断句:在春待一个人发博客的时候,先等另一个人发表评论,我们才能说话。

春待结婚 回复 筱筱Б:不成文的规定

春待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可以收到阿尔的回复啊!!!实名酸!不觉得阿尔这个不可以喜欢伊万是在!酸酸吗!

断句:我真的死了,我接受批评,但是我该怎么说话。

筱筱Б 回复 断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慌,阿尔很热情的!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筱筱Б:是的~本hero超级热情!所以本hero也来回复你了!把你名字里的俄语去掉你会更漂亮哦!

筱筱Б:awsl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国人可以滚出万尼亚的博客吗,虽然我们一个组合但是果然私下里不想和你挂钩呢。噗呼呼——

春待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现了!果然只有在阿尔面前万万会露出这种状态呢!

春待结婚 回复 筱筱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还好吗,awsl之后十分钟了啊!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哈哈哈哈你看到了吗!果然hero的魅力是强大的呢——

汉堡王 回复 春待结婚:她真的死了 原地去世

汉堡王:我也想拥有阿尔的回复可以吗(可怜)(可怜)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汉堡王:当然可以啦~不过这样看来果然hero的人气比蠢熊高呢!你的名字很可爱哦☆一直喜欢hero吧!

汉堡王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愿意 我太愿意了

汉堡王:这谁禁得住啊!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看到了吗☆果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hero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万尼亚真的很不喜欢你哦

春待结婚:诶?!你们都死了吗?只有我一个发言吗???我也想要回复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春待结婚:那我来回复你吧,情人节快乐,不过我们不可能结婚的,绝·对·不·可·能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春待结婚:那么这位小姐就给我了!hero可是很会照顾女孩子的哟!不过你的id改一下最好哦!

春待结婚:aw也sl

一碗不辣金伺机:我觉得露厨有必要冒泡冒泡

一碗不辣金伺机:因为刚才出来的人都死了,我觉得这次出来可能会得到万万的回复

筱筱Б:我想要万尼亚的回复!!!太想了!我诈尸了!

汉堡王:霍,来比厨力的吗

筱筱Б 回复 汉堡王:来比一比——

洗碗机:???怎么回事!竟然没人讨论粉红滤镜和那个贴纸吗??

筱筱Б 回复 洗碗机:滤镜有什么不对的吗

汉堡王 回复 洗碗机:贴纸有什么不对的吗

一碗不辣金伺机:我觉得万万的小皇冠太可爱了!!谁贴的!颁奖!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一碗不辣金伺机:是hero贴的!我就说小皇冠很适合他的吧!!

筱筱Б:cao——快给琼斯总裁颁奖!!!露厨有生之年看到那么可爱的露露,还是官方发糖

汉堡王:米米品味真好~

洗碗机:???

洗碗机:冒昧问一句

洗碗机:春待组合原来是恋人吗

筱筱Б 回复 洗碗机:是啊

汉堡王 回复 洗碗机:是的呢~

春待结婚 回复 洗碗机:我希望这样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洗碗机:不是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洗碗机:不是,万尼亚怎么可能和阿尔弗是恋人呢,我们想杀死对方还来不及呢

洗碗机:???我该怎么信

阿尔弗雷德·F·琼斯:hero原来和蠢熊闹过绯闻吗?为什么都觉得hero和蠢熊在一起了?

洗碗机:我觉得不是恋人的话不会一起去拍大头贴,还是情人节.....而且这么粉红....爱心和.....love的标志....

春待结婚 回复 洗碗机:妹子说的太对了

春待结婚:在我们看来,你们不是绯闻,你们这种状态就和恋人没差啊

春待结婚:即使你们真的没在一起(作为粉丝这点还是知道的),我们也希望你们在一起啊!

春待太好了:是的!我们可以不拥有幸福!但是你们要在一起啊!

春待春待春待:我爱死你们了!我希望你们结婚!不是因为磕cp啊!是真的可以看得出来你们在互相喜欢啊!

咕咕咕:是的!你们互相总是在斗嘴所以可能没发现!

木瓜地瓜:我记得有一次阿尔发烧,发了个博客,那天伊万在拍摄呢,还留言说“阿尔弗还是死了最好喔”,但是那天中午我记得剧组发了个博客说“伊万居然是个奇怪的人,他说给自己的狗买药之后就在吃午饭的时间跑出去了”

咕咕咕:是的是的!不过后来剧组博客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可能知道那是阿尔了吧

春可待:阿尔和伊万认识很久了啊,在演唱会上都可以打起来,但是偏偏就是这样,你们很关心对方,可能自己都没发现。这就是为什么cp粉那么多的原因

我爱死米米辣!:是的!我其实是因为你们两个总是在一起才粉上其中一个的,我觉得你们绝对互相喜欢,真的不是什么磕cp。我记得我圈粉的事情是有一次露露被黑粉骂了,那个黑粉还是米米的粉丝,然后米米直接发博客说开粉籍,你要是喜欢我就应该连我身边的一切都喜欢,我喜欢的东西也喜欢。之后那个也被删了,好像发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记得露露那天正好拍戏没来得及看博客,在那之前了解露露行程的米米求粉丝不要告诉露露这件事情。这是爱情啊!为什么不告诉露露!当然我们也尊重米米,米米拉黑我也行,开除粉籍也行,但是你既然喜欢露露那就说啊!

我爱死米米辣!:米米冲鸭!

汉堡王:爽了,这件事终于说出来了,大快人心!

筱筱Б:艹 怎么还有这种事情

筱筱Б:那我也来说说吧,我不知道平时春待是不是看粉丝对cp的投稿,但是这个事情能看出来万万真的很喜欢阿尔啊!

筱筱Б:去年阿尔过生日,正巧赶上贼忙的时候,我记得那天是阿尔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然后自己点了个蜡烛发博客说自己过生日,不过没几分钟就删了。然后发了个博客说蠢熊不喜欢的东西怎么老中奖,然后是两个人和蛋糕的合影。

春可待:这件事!是我是我!我要举手!那个蛋糕盒是当地一家很有名的,虽说那最近是在做活动,不过当天我也去买了!真的拍到了露露戴口罩戴墨镜排了好久的队,根本不是什么获奖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能认出来戴口罩戴墨镜的露,因为我无意中看见围巾下面有刀疤,除了露露还有谁啊!个子那么高银白头发,站哪不显眼啊!是个厨都能看出来!

筱筱Б:敲,刚打完字就被抢了

筱筱Б:算了,阿尔你看到了吗!!!!

筱筱Б:对不喜欢的人会排那么长的队去买蛋糕吗!恰准你行程时间,说自己中奖的,只有万万了!

汉堡王:我哭了,还有这种事情,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

汉堡王:那我也来了。

筱筱Б:你还有私藏粮?!

春待春待春待:妈的我受不了了,两个人到底在看没看啊。

春待春待春待:@阿尔弗雷德·F·琼斯 @伊万·布拉金斯基

春待结婚:妹子干得好!

断句:看到这里我活了,没有酷哥陪我过情人节了,酷哥你们过情人节吧求你们了——

咕咕咕:你们等汉堡王抖粮啊!别动啊!

汉堡王:那行吧,不过这件事说起来有点长久。几年前伊万生病的时候,就那次病危,当时候春待还不是组合!阿尔最大竞争对手就是伊万了,反正我记得伊万生病期间阿尔还留言说你死了最好呢才是,当然有人骂阿尔,但是这就是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粉丝也都习惯了,那天还是圣诞节,平时阿尔可爱极了圣诞节跟朋友干杯跳舞,但是那次没有吧,反正我记得他早就回家了,虽然说这种时候办派对只会被骂但是我并不觉得谁会在自己讨厌的人快要死的时候买一大堆白玫瑰花放家里,那次是小菊说的,说阿尔君的性格他果然猜不太透,看完手机就开始抱着他哭。那个时间点我记得是耀哥发了个博客,那是伊万停了的心跳仪。

断句:???停了??

筱筱Б:是停了但是那次万万没死,停了几十秒就又跳起来了,所以那个博客也只是留了几十秒。小菊当时也刚回来不知道情况,不然也不会发个博客的吧。

春可待:原来是这样!我说我怎么找不到小菊的这篇,应该是删了

春待结婚:这个博客真烦人!就不能没有删除功能吗?

我爱死米辣!:露露竟然有这个事情吗qwq,我那时候还没粉,真实入圈晚了

汉堡王:第二天经纪人说今天阿尔状态不好,发布会都推迟了。阿尔是第三天才知道伊万没死的,所以阿尔第三天就正常工作了~

本田先生:我知道我知道!潜水菊厨出来了!那天小菊纳闷阿尔为什么送他一大批白玫瑰,吓得不轻,现在还养在花坛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耀哥的小辫子:那我也抖抖,耀哥最近和伊万关系不错啊,耀哥前两天发的博客还在呢,是什么“伊万真的是张口闭口阿尔弗,真不太想和他喝酒啊”

春待结婚:这到底是什么爱情!我枯了,你们呢

筱筱Б:哭了+1

春待春待春待:哭了+2

春可待:哭了+10086

汉堡王:顺带问一问两个主角在不在看

汉堡王:没在看那岂不是前功尽弃

阿尔弗雷德·F·琼斯:hero来了

汉堡王: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

春可待:请问阿尔先生对这些事情有什么看法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对阿尔弗那些事情从未耳闻

筱筱Б:那是当然了!!!有耳闻好了得,知道的人都闭口不说好吗都觉得你们关系差来着

耀哥的小辫子:我觉得耀哥活的很清楚 耀哥应该是知道的

王耀:对啊我知道的阿鲁

汉堡王:?!

筱筱Б:?!

春可待:cao?

春待春待春待:啊!知情人登场!

春可待:耀哥知道互相喜欢吗?!

王耀:这两个人当然是互相喜欢啊阿鲁,不然阿尔借我钱干什么

断句:突然揭露借钱真相?

耀哥的小辫子:原来阿尔借钱还跟伊万有关系吗

春待春待春待:我哭了

王耀:阿尔向我借钱买了个我家年代久远的银器,本来我不想卖的阿鲁,但是他求了我好久还说一定还钱,想想就来气

王耀:阿尔肥还钱!

汉堡王:哈哈哈哈哈突然要债

春待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筱Б:只有我在意银器是干什么的吗

王耀:哦,忘说了阿鲁。那个银器后来出现在伊万身上了,我当然知道那是我家的,不过伊万一直带的那个银十字架换成了另一个十字架,虽然很像,但是最起码我能看出来阿鲁

王耀:我就提起这个东西,伊万说是阿尔弗雷德硬要跟他换的,虽然很不情愿,因为是从很久以前就带着的了,但是阿尔真的很烦,就换了阿鲁。

王耀:我要真看不出来伊万在高兴我也白活了那么多年了阿鲁。顺带伊万本来的那个银十字架那天我看见阿尔贴身带着,项链,放心口的。

我爱死米米辣!:感谢耀哥提供!!

春待结婚:我现在想大喊自己的id

春待结婚:春待结婚!!

筱筱Б:春待结婚!!

汉堡王:春待结婚!!

春待春待春待:结婚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小耀...

我爱死米米辣!:春待结婚!!

断句:大家停停看主线啊!

王耀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喔——不用感谢我的,伊万同志

筱筱Б:什么,同志已经叫上了吗

耀哥的小辫子:我觉得楼上理解错误,那明显是社会主义国家人民的叫法吧

汉堡王:我并不觉得那个意思的同志有什么错误

阿尔弗雷德·F·琼斯:果然没有人不喜欢hero呢!就算是蠢熊也逃不过啦~不过毕竟是难得的你的爱意,hero就勉强接受啦☆不要被hero吓到哦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其实hero是喜欢你的——就算是这样也觉得hero很讨厌的话,那真的没办法啦

汉堡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p厨可以死了,阿尔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待结婚:我操!我爆哭!!!

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伊万你还不给点回应吗?让别人主动可不是你的风格阿鲁。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嗯,hero什么时候都在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对

筱筱Б:怎么卡着了!好急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现在在哪

王耀:喔豁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去找你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如果在这里说的话,那不是万尼亚的作风,有些事情要当面说清楚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哈.....什么嘛,你吓死hero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hero就在你家楼下!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妈的给我下来——我现在只想抱断你这个蠢熊的腰!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本hero腰你带我去吃那家蛋糕!我他妈一辈子忘不掉那次蛋糕有多好吃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回复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要去见你了,那你是不是应该换个颜色送我一堆玫瑰?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 伊万·布拉金斯基:想得美——不过要是hero开心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王耀:阿尔肥还钱

春待结婚:为什么第一个打破气氛的竟然是还钱

春可待: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耀哥,助攻了还不还钱

筱筱Б:这算....成了对吗?

汉堡王:成了吧

我爱死米米辣!:米米一定要幸福啊!

一碗不辣金伺机:万万要幸福!!

本田菊:在下看到了,祝愿。

本田先生:最近表白小菊!贺电春待幸福!

亚瑟·柯克兰:啧,你们竟然在一起了吗

祖母绿:表白亚瑟!!!我可以想象出作为哥哥的白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可待:竟然都出来祝贺了,表白英国绅士!

春待春待春待:都出来了

马修·威廉姆斯:祝贺你们....看不见我的吧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哥哥祝你们两个幸福~

我叫红酒:表白哥哥!!

阿尔弗雷德·F·琼斯:哈哈!谢谢你们!hero绝对会幸福的!蠢熊也是,他的幸福就交给我吧!我可是世界的hero!

伊万·布拉金斯基:别走神

伊万·布拉金斯基已禁止此博客评论功能





  阿尔弗雷德看到这里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山了。夕阳正好迎面打上他的脸,让他看见了面前的人。

  “hero觉得自己该说一句情人节快乐。”他尽力保持着自己的冷静,其实该说从一开始就不冷静的,不为什么,他可没想过最终是被粉丝抖出来这些事情而发展成的局面,他当然想正面告白,但是又觉得怎么可能。

  他看见了伊万的脸,气喘吁吁明显是匆忙准备的。是可能的,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冲着伊万·布拉金斯基和他背后的夕阳笑了起来。

  “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hero说的吗,hero可是从一开始那件事情说出来之后就往这边走了。”

 
  因为想见你,你是对我什么心情的。

  “既然你也说在那里说的不是你的作风,hero想了想这种事情确实应该当面说。”
  阿尔弗雷德屏住了呼吸,又深吸一口气。

  “hero.......唔?”

  措不及防,应该说到嘴边的话被吻给憋回去的感觉很奇妙,还是伊万。

 
  斯拉夫人有些冰凉的体温刺激到了阿尔弗雷德,虽然阿尔可以发誓他没有这样过的昏头昏脑过,就连是来这边好像都不是自己的意志,只是感性促使。这未免有点太不像自己了。

  那么,再疯狂点他也愿意。

  阿尔弗雷德得手攀上了伊万的后背,也顺带按下对方的头,以自己主动的方式来加深这个非同语言却同样是用嘴的交流。

  伊万真的觉得阿尔弗雷德是想极力展现自己的吻技,不过那拙劣极了,虽然他也没有过经验,但是绝对可以看出对方在极力挽回“不会”的尊严。

  阿尔弗雷德拽着他的围巾,舌头在他的嘴里胡乱搅。

  那是他独属于美国人的表达方式。

  阿尔弗雷德终于喘不过来气了,分开唇瓣后他趴在伊万的肩膀上喘着粗气,还一边笑着说话。

  “你果然是怪物,人哪有那么大的肺活量。”

  只是他不会换气而已,伊万觉得有点可笑。

  “阿尔弗....”

  “我在。”

  “我.....”

  “不。”伊万自己打断了自己的话。

  “Я люблю тебя.”

  阿尔弗雷德承认俄国人的卷舌音很性感,即使他不懂俄语也该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

  本来是他先要说的,但是被伊万抢过去了。

  “哈!”阿尔弗雷德趴在伊万肩上笑起来。

  他撑开伊万的肩膀,让他们的视线交错。学着对方刚才那俄语的口音,笨拙地吐出音节。

  “Я люблю тебя. too.”

  恶劣至极的俄英拼凑语。

  那么他们之后可以干些什么呢。

  时间还很多,因为对他们来说。

  情人节才刚开始。











END.

评论(7)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