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水油组/普奥』黑色布条与琴键

 ·dbq但是我就想看小少爷蒙眼睛弹钢琴

·国设普奥,含私设

·ooc预警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叩响门的时候,钢琴声正演奏到高潮。

  ​



  他的指尖在金属的矮篱上转了个圈,冲着花园望了一眼。罗德里赫钢琴房的窗户正对着花园的蔷薇,那里生了一簇,开得正旺。




  罗德里赫在弹钢琴,不用说基尔伯特也知道,但他还是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轻快的钢琴声掩过了鞋子踏在草坪上的声音,转过门口的柱子,钢琴声更加清楚了,基尔伯特确实也看到了对方的样子。




  黑色的布条蒙住了原本紫色的眼睛,耷拉下两条过长的部分被弹钢琴的动作带动而来回晃动。好吧,就算基尔伯特一直觉得他的手指在弹钢琴的时候很吸引但这时候他还是承认这块布条更加…咳,令人亢奋。

  



  阳光真好,这份光景也是,如果说对方这种行为仅仅是为了所谓的“练习”的话,那么对他来说这简直不是一件好的预兆。




  脸被阳光照的有些发烫,基尔伯特转过身来,控制自己不转身去看他。

  



  天气真的很好,满眼的绿色充斥在阳光的暖意里,花像点缀那样均匀地铺在视线的一角。基尔伯特站在正好能被阳光照射到的地方,听着来自公元前深远文化积攒成的曲调,他单腿撑着坐在窗沿,回头去看屋子里的人。




  真是,很漂亮的人啊。他不禁这样感叹到。不光是被阳光照亮的发丝,还是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衫,修长的手指,就连弹出的曲调都像是在歌唱这个人的气质。基尔伯特觉得自己像一个突兀闯进来的异物,与这里格格不入。




  不知什么原因他的脸开始越来越烫,都到了脑子缺氧感的程度。他有些慌乱地用温度相对低的手去贴紧脸颊,试图用这小小的挣扎来摆脱这令人羞耻的状态。





  音乐似乎是因为他的慌乱而停止了,罗德里赫的手指停在了钢琴上,似乎在确认刚才的动静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谁?”




  他好像是察觉到了不稳的呼吸,试图抬手将遮住眼部的布条拉下。

  基尔伯特脑子永远比动作慢一步,他甚至思考起了自己为什么会走近他,为什么会抓住他想要扯下布条的手。





  为什么会亲吻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为什么呢,春风带着花香吹进带有阳光的房间,好像吹动了什么动听的琴键。





END.

真的很短,为了满足私欲写的。水油szd!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文啦!网课真的很多!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