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魔女之国/DaimSyo』关系好的“吻”

◎海底囚人/魔女之国/Daimajo(大魔女:编号0233)xSyokamori(书架森/书之魔女:编号0234)

◎短,因为人物介绍不详细所以自己摸属性,肯定会ooc,私设很多

◎场景参考《大海原与大海原》中的场景:房间,天空


  “嗯?呀——Syokamori桑。”被称为“黑卷”的魔女轻松地对着面前扎着两个麻花辫的魔女挥手:“还没有走吗?该不会是在等我吧。”



  彩绘玻璃印足了光,折射或直射在魔女之国宽大而悠扬的走廊上,好像是脸颊吸收了光的热量,Syokamori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不...不...啊...”书之魔女长长的袖子拖着书,似乎是因为紧张而掉到了地上,意味是很明显,但是黑卷并不打算放过这样这么好欺负的魔女。



  “啊啊,我知道啦。是因为是大魔女Daimajo小姐的助手所以才一直在外面等着我出来的对吧。”黑卷弯下腰来捡起掉落的书本,却托在手上迟迟不肯还给它的主人。



  “是、是这样的。”



 


  黑卷想起了在大魔女的房间里,不论什么时候都感觉睡眠不足的大魔女对着她嘱咐了一件事情。





  “Syokamori那孩子啊,应该还在外面等着。她总是觉得是我的助手所以会像我的仆人一样做事,分明冒冒失失的却总觉得是自己义务什么的。我的话说什么她也不听了,如果你作为一个正常人的视角来对她说该怎么做的话,应该会听进去吧。”






  嗯?倒是关系十分好的两个人呢。






  不过她才不会那样说的。难道那种东西比调戏魔女更有意思吗?就算是这样说也不会被大魔女小姐骂的吧。




  “嗯.....Syokqmori和大魔女小姐关系真好呢。”黑卷的脸故意凑过去,下弯的眼睛不由得让书之魔女向后移。




  “大魔女大人...一直很照顾我..!! ”Syokamori努力地让自己的说话声音放大:“她真的...真的很厉害!所以我也希望可以成为她那样的人。”




  隔着一层门,走廊里可以清晰地听见大魔女房间里一直持续的钟声。Syokamori甚至可以想象得到,Daimajo大人穿着漆黑的袍子,坐在高高的红漆椅上,左手边停待着那只红色眼睛的乌鸦,右手边的枯木法杖倚于墙边。红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大门,旁边点着白色的蜡烛。






  “嗯?是这样吗?”黑卷的眼睛仿佛已经平不回来了一样下弯着:“Syokamori你一定很感谢她吧。”





  这句话似乎说中了书之魔女的心声,Syokamori也不再慌慌张张地说话,而是很从容地笑着回答道:“是的,我非常感谢Daimajo大人。”






  “哦?”黑卷稍微拉开了点距离,竖起一个指头好像是想到了什么:“我啊,比较喜欢乱跑,所以告诉你。”






  “人类的世界呢,对于关系好的人呢,都会做一件事情。”







  黑色的魔女凑在Syokamori耳边说了什么。






  “诶....?!亲...亲吻?!”





  “是的呢。如果想要和大魔女大人关系更近一步的话就这样做吧。反正也没什么损失嘛。”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黑卷觉得自己真的再不离开可能会被叫回去问话。






  “嘛....大概就是这样,不过我还有事哦?先行一步啦。”





  “诶?黑卷小姐....我想问!”





  显然黑卷已经事先准备好了扫帚,Syokamori在接到扔回来的书后对上的只是在橘红色的天空中黑的的影子。





  “所以是脸还是嘴啊..... ”





  并没有人回答她。





  .......





  不过这种事情果然......自己是做不来的吧.....




  Syokamori叹了口气,转身想去外边透透气。





  她抬手打开了门。






  嗯??门?






  看见眼熟的红地毯与旁边燃烧着的白蜡烛,Syokamori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诶.....自己这是不小心走进了大魔女大人的房间吗......




  对上像是很久没有休息了的黑色的眼睛,Syokamori这才彻底地慌了神。





  “不,不是的!我走错了!!”





  慌张地解释完一句之后,似乎只想要转身离开,却踩到了自己拖地的斗篷,手上的书连着自己一起摔在了地上。




  “...... ”



  这下是彻底出丑了。






  Syokamori此刻有一种想要逃离魔女之国的冲动。




  “对你还真是没办法啊。”


  话刚传到耳朵里,抬眼就看到了刚刚还坐在地毯尽头的魔女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漆黑的袍子下段像是被火烧掉了一样破破烂烂,给人的气场却是十足的。Syokamori立刻想到了刚才黑卷说的那番话,脸又是忍不住地开始升温。






  “.......”意识到了什么,Daimajo有些头疼地开口。



  “你就不要在意黑卷那家伙说的了,我们和人类不一样的,不是吗。就算是那样,关系好的证明也不是那种事情来衡量的。”




  对...对哦。




  Syokamori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但是内心的失望是不会骗人的,她也不是很懂就算是关系好该做点什么,对于魔女来说,又是该什么样的呢。





  似乎没有那种东西。






  “........”


  Daimajo虽然不讨厌黑卷,但是果然总是调戏魔女什么的还是很麻烦。


  不过她并不讨厌。







  “站起来吧。”Daimajo对着地上的魔女伸出手。





  嗯....果然不管什么样子,大魔女大人都是很温柔的人呢。



  Syokamori笑着,接过对方的手从地上站了起来。





  然后她的嘴巴收到了一个吻。





  来自她关系好的“Daimajo”大人。








END.


评论
热度(14)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