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银博』自己yy自己是a我觉得挺正常

☆自设男博,从口气看就能看出来这博非死了

☆ooc

☆银灰是什么老年沟通障碍豹


当我意识到情况不对劲,是在夏活开始之后。









我承认本刀客塔在​汐斯塔玩的很快乐,甚至抱了个美女姐姐回来。我当天就乐呵地跟梓兰几个喝了顿酒。











然后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躺在本博士前助理·喀兰贸易雪豹头子·银灰的床上。












你妈的,发生了啥。​













据阿米娅口证,我昨天搂着娇小可人的红豆喝醉了趴桌子上喊着汐斯塔那几个男的真他妈的帅,一个反派我都想把他塞干员包里带回来。
















草,说的一点也没错,即使我断片了,可大脑不会骗人。​我当时见到克洛宁第一反应就是,哇,好靓一男的。













据说这句话也被我的酒后贱嘴​说出来了。
















​……他妈的所以谁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会出现在银灰的床上!!














我几乎发疯了拍了拍桌子,发现除了阿米娅谁都没有在听我好好说话。











甚至凛冬问我什么时候去打架。











​然后,刚刚在试吉他的红豆终于抬起头来报了个有用的信息。











“啊,说起来我在汐斯塔见到过银灰先生啊。就跟在博士后面呢,说起来也只有博士没发现吧。”​











啊??什么???








​我愣了几秒,然后​一直不太敢说话的末药有些慌张地扶了下眼镜,我听见她十分小的声音。



“这样说的话…我也经常看见银灰先生跟在博士后面呢……”​











草??













“顺便一提,哥哥还说博士写的文章很好哦。”​崖心说着,把对面桌子的弑君者布娃娃勾了过来。











???​




完了。













我双手一摊,倒在椅子上,脑袋上赫然出现了:理智  0










​很好,假设他总是跟踪我的话那么应该进过我的房间,进过我的房间还看过我的文章那他肯定开了我的电脑,开了我的电脑…












他就看到了我电脑里的一堆…


博银r18











哈哈哈,我这不找死吗。我恨自己咋不写个自己是o,这样也能保住清洁名誉。













​当阿米娅找来凯尔希之后,我就看见她在我眼前的虚像在我膝盖下面敲了敲。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炎谈判谈多了,我听到一句特地道的话。




“咋了您这是。”​













我虚弱地笑了一下,回答她:“腰疼。”​















她​沉默了一会,然后对着华法琳吩咐了一句。


“华法琳,推病室做个孕检。”










​我立马开眼,头顶的理智蹭蹭往上涨:“老子是男的!!”














“知道。”​凯尔希给我留了个背影:“所以华法琳没来。”


这我才看见刚才站我身旁的是银灰。













​完了。你说这日子咋过吧。











​我笑了,笑的特灿烂。








对面是看到我头上的理智再次减少的时候表情才凝固起来的。














然后他把我揪起来了。直直地拎起来那种,我差点窒息了,就一个劲地拼命喊着。我错了!我错了!豹哥银哥银总银哥哥,我下次写银博r18好不好你不要对我用真银斩!!














​我哭的嘶声竭力,然后把他给哭懵了。











“什么是r18?”​















我的脚触碰到了地面,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我流着泪水忍不住喊一句。





“不愧是你。”​













他又变回了沉默的样子,我终于感受到自己作为刀客塔的尊严了,理直气壮地质问他:“你干什么嘞我脖子!!”










他的视线停在了我的脑子上。










“还挺管用的,紧张了,你的理智就不掉了。”​















​……我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后来,我听讯使说。银灰说我和他早就在一起了​。










这我才想起来我的电脑里有几片文章,没标上r,算的上是日记的形式,用了太多的文字去形容银灰。









如果被他看见了,被当做是情书也不算奇怪。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呢?”












有天午后,我躺在他的膝盖上看书,突然这样问道。
















“我也写了篇情书。”​他回答:“和我的信物放在一起。我想着,你会看见它的,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END.​


评论(4)
热度(84)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