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SAKURA.樱》雪割草.柒(完结篇)

*cp桃雪,结局了,告诉你们,糖 大糖

*收录《SAKURA.樱》



  友枝镇开始下雪了,像是天空掉了颜色,雪花多而密,成群结队地降临在友枝镇。

 

 

 

 

 

 

  天泛起了灰色,像一张纸那样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另外剪裁出来。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那天之后,木之本樱再也没有见过月城雪兔。

 

 

 

 

  当然,其他人也一样。他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那样,存在的证明也像他一样消失了,不论是房子、照片还是其他什么,他之前居住的地方,剩下的,是久盛不衰的雪割草,像是他拼命护住的东西,又像是他留下的,唯一一样。

 

 

 

 

  这之后,桃矢越来越忙的,甚至小樱一周都见不到他。但是她永远也忘不掉,那天雪兔的身体小时之后,哥哥脸上还挂着泪笑着告诉她。

 

 

“我和雪兔在一起了。”

 

 

 

  月成了一个独立的个体,开始学会换身装扮生活在人类的社会中,保留了雪兔的记忆,但是对于所有人来说,他们两个是不同的存在。

 

 

 

 

餐桌上多了一个照片,像对着母亲那样。家里的每个人都会在适时的时候去问候所谓的“月城雪兔”。

 

 

 

 

  照片是白色的,没有任何东西。

 

 

 

 

 

 

  至于桃矢在干什么,他毕业了,用打工的钱买下了之前月城雪兔住所的土地,当木之本藤隆问他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他是这样回答的。

 

 

 

“我要完成我们的心愿。”

 

 

  

 

 

 

  ‘我现在的梦想是和桃矢一直在一起。’

 

  ‘至于以后嘛…..’

 

  ‘总之我就是想和桃矢在一起!’

 

 

 

 

 

友枝镇开了一家甜点店,窗户和门都是玻璃做的。从很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里面温馨的布局。

 

 

 

 

菜单是白板手写上去的,木质的地板和墙面,架子山摆满了各式的果酱罐子,旁边挂着油画,桌子上摆着空白的照片。

 

 

 

  为什么?为什么照片是空白的,就连店长做东西的桌子上用木相框镶起来的照片也是。没人回答这个问题。

 

 

 

 

  十分神奇的是,这家店的院口永远开盛开着紫色的雪割草,相互簇拥,裹满了整个花坛。

 

 

 

 

  这家店就叫雪割草。

 

 

 

 

 

 

 

  

 

 

 

 

 

  “欢迎光临。”

 

 

 

  “打扰了,虽然很失礼但是还是请我冒昧问一下,请问为什么这里的照片是白色的?”

 

 

 

 

  木之本桃矢的手里握着白色的咖啡杯,合眼笑了。

 

 

 

  “那是我的爱人。”

 

 

 

 

 

 

 

 

“是的,我是他爱人。”

 

 

 

 

 

 

END.



好了好了,我终于写完了!!!!!甜不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我承认,世上第一烂尾。

雪割草我写了一年多,大概算是入同人圈暂且字数最多的一篇文章,约了一百的稿子说明我真的很用心啊!!!但是没办法,剧情早都定好了,我也想换个好一点的结局啊但是图不能改!!!

能追到现在的人,我爱你,别说了。很感谢你那么久都不嫌我烦!整天咕咕咕,咕咕咕咕,樱圈是我的初心所以就算我再爬墙我还是会坚持写樱圈的文章的!

但是没有一篇文章我那么用心过,真的,如果你从头看,绝对能看到我这一年来的变化,或者是文笔,或者是什么东西,总之就感谢有你?【你好土哦

不会分别很久的,我升高一啦,能更文的时间太少,但是期待我的再次出现8~下一篇樱圈的是狼樱+桃雪!中世纪魔法背景,狼樱联姻,桃雪已婚,我觉得这篇应该不会写砸吧。

好的!感谢你能看这玩意看到现在,最后的画是 @笵途安饭团 ,翻翻画能翻到她早年画的雪兔~现在还是我钥匙扣呢!我爱笵哥!!!!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