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SAKURA.樱》雪割草.肆

  “月……”

 

  “我可能……真的撑不过这场雪了…”

 

 

*cp桃雪,自设多

*收录《SAKURA.樱》


 

  又下雪了。

 

  分明有的人家面前的道路还没有打扫干净,天却又像是在预兆这什么事情一样,飘起了白色的尘埃。似乎是什么的结束,又或者是开始,不,准确来说,结束便象征着什么的开始了。

 

  大道寺知世在前往木之本家的小路上奔跑着,她穿的有些太少了,这使她即使是跑得这样疲惫从脸颊上落下来的汗还是冰凉的。单薄的毛衣,就算是再怎么着急的事情,作为大道寺也不应该慌张成这个样子。不过似乎她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因为就连她也没见过这么鲁莽的自己。

 

  不,一定要快点才行。

 

  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大道寺知世这才匆忙地跑过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她应该早点说出来的,就算是再怎么样想到后果,答应过他,也要告诉小樱才对,因为那是樱啊,她有无敌咒语,她有着身边的一切,如果就这样破碎……那么……

 

  什么也没有意义了。

 

  “小樱!”

  大道寺的手扶着院子的篱墙就已经开始喊了。

 

 那声音有些太陌生了,因为大道寺向来都是十分冷静沉着的一面,就算是自己处于危险,嘴上也会告诉着小樱,不要担心,不要担心。木之本樱在收集库洛牌,面对樱牌的时候可以勇敢地去面对,这不仅仅是因为她自己,倒不如说是身边的一切孕育出了小樱的性格。那么,现在的大道寺呢?她连保持自己冷静都做不到,这怎么才能令小樱安心呢?

 

  这些,大道寺知世都心知肚明,可她冷静不下来,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么……那些奋斗对于小樱来说,究竟是算什么呢?

 

  “诶?知世?!”来开门的木之本樱吃惊了一下,毕竟她也没有见过这样的知世:“你怎么来了?!哦不,等等我,我去拿外套。”

 

  “小樱!”知世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气息还不均匀的她开始扶着自己的膝盖:“小可在吗?”

 

  “是在叫我吗!”可鲁贝洛斯从小樱的身后冲出来,但又马上在空中俯下身子看知世:“哦呀哦呀,这是怎么了?没事吧?”

 

  “我找不到了……”知世的上身和头部差不多已经被雪浸湿了,再被风吹得十分冰冷,但是此刻她已经感受不到究竟是自己因为冷而颤抖还是因为恐惧了。

 

  “找不到?”小樱歪着头,不明白话的意思。

 

  “想不起来….也找不到……那个人的一切东西都是。”知世失望地垂着头:“那明明也是小樱重要的人啊……明明昨天还在一起看花,可是我……”

 

  “我想不起来他的名字,还有照片、录像,就连之前文化祭送给我的小兔子玩偶也不见了……”知世像是在努力回忆着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紧皱的眉毛不像是很轻松的事情。

 

  “诶……这些事情……雪…雪兔哥?!”

 

  啊嘞?怎么会呢?知世怎么会忘记雪兔哥呢?

 

  但是明显她的样子不是在撒谎,而且只是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雪兔…?他原来叫这个名字的吗……对不起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知世垂着头,十分抱歉地口气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忘记那个人。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木之本樱不明白,哥哥也去打工了。那现在呢?

 

  小樱想着。

 

  “总之先去见一见雪兔哥吧!那样的话说不定就会有答案了,而且,知世一定也会想起来雪兔哥的。”

 

  因为他是我们重要的人啊。

 

 

 

 

 

 

‘雪兔!’

 

  ‘雪兔!醒一醒!’

 

  “桃矢……”

 

  “桃矢……我……”

 

  我好想见你。

 

  

 

  在消失之前。

 

 

 

 

待.

评论(16)
热度(53)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