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SAKURA.樱》雪割草.伍

*cp桃雪

*收录《SAKURA.樱》



  『致桃矢:

天亮了。』

 

 

 

  “雪兔哥!”

 

  大道寺知世听到木之本樱的叫声之后循着她的目光看去。

 

  但是她什么都没看到。

 

  别说循着目光了,她只能看大一片白茫茫的雪地,然后……

  什么都没有。

 

  她只能在原地不知所措地站着,看着小樱跑向面前那片雪地,然后不停地摇着空气。

 

  “雪兔哥?!你怎么了?没事吧?”

 

  啊……

 

  究竟为什么……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伤害到他自己”吗?

 

  所有没有魔法的人会忘记他,然后他会消失。是这样吗?

 

  大道寺知世的手攥紧了身上披着的樱的外套。为什么她帮不上忙呢?她,只能这样看着樱哭泣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吗?

 

 

 

  『这场雪下的真是大,大的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友枝镇就是一片雪景了。我想,我大概能熬过这个冬天的吧,但是我好像错了,所以在当我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我的愿望是,我可以熬过这场雪。』

 

 

 

 

  小樱是拉着知世一路跑向月城雪兔的家的。

 

  知世怎么可能忘记雪兔哥嘛,那肯定是什么东西的恶作剧而已啦。一开始小樱是这样想的。

 

  但在看见月城雪兔倒在雪地里的时候,小樱什么都不去想了。

 

  什么理由都不重要了。

 

  她的魔力可以感受到,雪兔哥现在的气息十分微弱,甚至一点魔法的气息都没有。

 

  但在听到小可的话之后她最后一点冷静再也崩不住了。

 

  “怎么回事呀嘛,雪兔子身上根本没有活人的气息。”

 

  诶?

 

  为什么,会这样……?

 

  分明……所有的库洛牌都变成樱牌了,分明……最后一个牌也被收集了,分明……哥哥把力量给雪兔哥了……

 

  究竟为什么…不可以让大家幸福呢?

 

  “小樱…?”

 

  雪花吹到了木之本樱的脸上,她没有看见光的降落。触感只有快被寒风风干了的咸咸的泪水。

 

  一定没问题的。

  一定没问题的……

 

  ……究竟怎么才能没有问题啊…

 

  大风把月城雪兔微弱的声音吹到小樱的耳朵里,木之本樱尝试着让自己笑出来,但是她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表情究竟有多难看。

 

  “…我在哦。”

 

  

 

『你会不会哭呢,不过小樱肯定是会哭的吧,你这个当哥哥的要把自己表达出来才行哦,小樱也一直很喜欢你这个哥哥的,虽然她没说过就是了。你要一直在她身边,不可以再让她哭了。虽然这样说着,她也肯定会因为这件事而很生气吧,都怪在我身上吧。』

 

 

 

 

  『啊……墨水脏了。不过不用在意,因为我有点想见你了。我想着,在我离开之前可以见你几面,赏多少雪。我是等不到雪割草再开花了,所以我就开始想你了。哈哈,这个理由很奇怪吧?』

 

  “我想见……桃矢。”

 

  

  雪,会下多久呢。

 

  不过不用怕冷的,因为等到大雪之后,春天就来了。

 

  花,快开了。

 

 

 

 

 

待.


评论(5)
热度(51)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