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冷战组/露米』不要质疑斯拉夫人的■方面

*非国设,明星露米,两个人的组合名叫春待


*ooc严重


*是 是这个  的后续


  “hero来了哦!”对着摄像头抛了个星星媚眼打了声招呼,阿尔弗雷德这才看着电脑评论划过的弹幕问:“hero的fan们能不能看见啊?”


『汉堡王:开屏暴毙,阿伟死了』


『汉堡王:怎么这样,怎么还带抛媚眼的,我可能已经失血过多了』


『断句:我终于蹲到了!!今天是春待一起直播吧!』


  看到直播间里在上次那条博客里一个个熟悉的id,阿尔弗雷德带着标志性的笑声笑了一串之后才把一直捧在手里的可乐在嘴上吸上两口,同时含糊不清地说些什么:“对...嘶....是和.....(吸)万尼亚一起.........”


『筱筱Б:开屏饥饿』


『汉堡王:我想吃汉堡了』


『春待结婚:美食直播间?』


『春待春待春待:莫不是马上就要成了狗粮直播间』


『断句:哈哈哈哈哈等等,英雄先生,这样听不清啊』


  直播间左上方人数的数字越来越大,阿尔弗雷德心满意足地放下了喝完的可乐,果然hero是人气王!


 

  “阿尔弗?”门外传来了俄国人独有的柔软的卷舌音:“已经可以进去了吗?”


  “哦!可以了哦!”阿尔弗雷德挺直了腰板,对着面前的麦克风小声地说了一句。

  “那个男人,东欧美人要来了。”


『筱筱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要被录屏』


『汉堡王:那个男人要来了吗』


『断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真的好吗米米』


  阿尔弗雷德对着镜头做了个“嘘”的动作,然后看向身后进来的东欧人。


  伊万还戴着围巾,虽说暖气屋里已经很暖和了,但是对于他来说戴围巾似乎只是习惯而不是穿着。但是阿尔弗雷德似乎还是很不满意他脖子上的围巾。


  “hey,万尼亚,这里那么热,戴着围巾多难受。”


『春待结婚:脱衣暗示!我可以了!』


『pb:表示楼上好危险』


『筱筱Б:我可以!有伤疤的露露更性感』


『一碗不辣金伺机:现在承包露露来得及吗』


『我爱死米米辣:现在承包米米来得及吗』


『春待结婚:来不及了,因为他们在一起了』


『汉堡王:只有我注意到阿尔叫伊万叫万尼亚吗』


  “嗯?我不太想脱下来呢.....”伊万有些为难地看了看围巾。


  “你们也想让我摘下来吗?”伊万的脸凑近了摄像头。


『爱我苏联:awsl,你都可以你都可以,你怎么样都可以,东欧大美人』


『筱筱Б:你怎么样都好我爱你我爱你,顺便举报“东欧大美人”』


『春待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举报!东欧大美人!』


『断句:所以伊万是东欧大美人有什么错!凭什么举报!』


  “嗯?你们在说什么啊?”伊万有些不解地看向身后的阿尔弗雷德。


  “哼~谁知道呢,可能是最近的梗吧。”阿尔弗雷德笑着走到伊万面前,抬起手摘下了伊万脖子上的围巾:“你不用太在意你的伤疤啦,那也是你的一部分,喜欢你的人不会不喜欢你的伤疤,喜欢你的一部分和你的一切。”


  看似是个鼓舞人心的举动,实际上阿尔弗雷德背对着摄像头在背后给观众们竖了个中指。


『筱筱Б:对啊我们爱你的一切,米米说情话真动听,我要心动了。』


『断句:这也是米米的心声吧』


『汉堡王:心动了,我可能已经爱上阿尔了吧。顺便你在干什么』


『春待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在干什么』


『我爱死米米辣:我可以,米米的中指!』


『筱筱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举报,竖中指』


  “其实呢!今天虽然是春待直播☆但其实是我和伊万的直播啦。”阿尔弗雷德把椅子拉过来,和伊万并排坐在了电脑面前。


  “真是.....都说了不要说这种听不懂的话啊。”伊万正对着摄像头,虽然脖子上有种冷飕飕的不适感,但是还是尽量无视掉了。“今天主要是在那天的博客之后对于一些粉丝的疑问的回答,对于这件事由于我们不太喜欢发布会的记者们的一些提问所以就擅自开直播回答了。”


『筱筱Б:是这样,我以为是两个人的生活直播』


『汉堡王:就是要提问的吗』


『春待结婚:可以了,各位可以大胆提问了』


  “嗯?现在就开始吗?”伊万看向阿尔。


  “对哦,当然要大胆提问!因为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喔——”英雄先生竖起了食指。


『筱筱Б:想知道露露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阿尔的!』


『汉堡王:想知道阿尔弗雷德是怎么喜欢上伊万的』


『春待结婚:想知道之前有没有觉得对方喜欢过自己』


『pb:不知情人表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断句:楼上可以去看看伊万最近的博客』


『断句:想知道两个人最早认识是什么时候』


『一碗不辣金伺机:你们亲了吗』


『我爱死米米辣:你们/zuo/了吗』


『爱我苏联:???色/情/主播间』


  “等等,太多了啊,那就一个一个来吧。”阿尔弗雷德凑近了屏幕:“露露什么时候喜欢上阿尔的.......哈哈☆”他拍了拍身旁人的肩:“不要害羞哦。”


  “万尼亚吗.....”伊万思考着看向阿尔。


  “嗯,是在阿尔出道的时候。”


『筱筱Б:什么,那么早』


『汉堡王:什么 阿尔出道的时候才十六岁』


『断句:没想到你是这样儿露露』


『一碗不辣金伺机:那个时候露露已经是圈里的老人了吧,对米米来说?』


『我爱死米米辣:自动脑补米米十六岁叫伊万前辈』


『爱我苏联:优秀!』


  “什.......哈,真是没想到你竟然那么早就喜欢hero了!”阿尔弗雷德似乎是一时高兴搂过伊万用嘴“bia”地擦了一下伊万的脸:“庆幸吧,hero也喜欢你。”


 


  弹幕已经飞了。


『断句:awsl』


『一碗不辣金伺机:啊我死了』


『春待结婚:阿伟死了』


『爱我苏联:爱我苏联』


『筱筱Б:sdl sdl awsl』


『汉堡王:斯大林 斯大林 爱我苏联』


『春待春待春待:cp粉高翻现场』


  “别太得意,阿尔弗。”伊万跟对方拉开了一点距离:“下面该你了,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哈,hero可是从一开始就讨厌你了。”阿尔弗雷德似乎是在跟伊万比这什么一样趾高气昂:“但是hero又觉得你这个人真是哪里都讨厌,但是凑一块了,似乎就没那么讨厌了。果然感情什么的对hero来说有点多余啊,不过我承认我还是从和你一起参加节目那次喜欢上你了。”


  “我记得那个节目你中途就休息了,安静地坐在那里,hero当时就觉得,你的脸还真是漂亮。不过hero可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也不知道那天之后是怎么了反正整个脑子都是你。”


  像是说了一堆废话一样,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一身轻松,在单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他可不敢那么直白,但是对于这种时候他当然是能逗就逗。


 

『汉堡王:哟 阿尔还挺会说情话』


『春待结婚:今天就是双厨集体死亡!』


『筱筱Б:露露你看到了吗!在你想要朋友的时候已经有个人爱上你了!』


『断句:我还想看亲亲』


  “咳。”伊万看到满屏求回吻弹幕有些不知所措地拽了拽围巾,这才发现自己没戴围巾。


『筱筱Б:可爱』


『汉堡王:你想......』


『春待结婚:你不想』


『筱筱Б:我都可以,我更愿意阿尔可以』


  “好吧。”伊万倾身向前,撩起对方额头上金黄色的碎发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甚至都没有发出声音。


  英雄先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这是给阿尔弗的奖励,谢谢你喜欢我。”


『断句:这谁禁得住』


『筱筱Б:我也很早就喜欢露露了 为什么』


『汉堡王:别想了,因为是阿尔』



  “那么...下一个.....想知道知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没有。”伊万火速地回答了问题。


  “hero也觉得没有,谁会喜欢一个跟自己大家咒自己死的人啊。姑且总会这样想吧.......”


  “都会觉得对方想让自己去死,这种?”


『断句:硬核暗恋』


『春待结婚:不愧是你们』


『春待春待春待:所以被扒出来的时候都是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吗』


  “既然我们都在一起了就不用想那么多了吧。”阿尔弗雷德单手托起腮帮子:“对方是喜欢自己的话,这种事情只要是知道了就可以了。再怎么样猜不到,行为不会骗人的。”


  吹了一声轻快的口哨,阿尔弗雷德谓在伊万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很明显伊万愣了几秒,然后马上恢复了平时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的笑容。


 

『断句:??发生了什么』


『春待结婚:哪个小可爱会唇语的救救孩子吧』


『春待春待春待:???露露的笑意味深长』


  “然后可以继续了,我觉得阿尔弗这是在挑衅万尼亚对你的感情。我想直播结束后我们可以深刻地聊一聊。”


『筱筱Б:什......』


『洗碗机:这果然是....那什么.....』


『汉堡王:嗯 果然是呢』


『断句:性/暗/示?』



  “下面,你们亲了吗...  ?”伊万的脸凑的很近,这让他身后被按在椅子上的阿尔弗雷德有些无力控制场面。

  “亲了。”伊万这时刻有些豪爽地笑起来:“在情人节那天。”


『筱筱Б:猜到结局』


『汉堡王:神仙爱情』


『断句:aaaaaaaaaa』


『洗碗机:可以,我还可以磕一辈子』


『春待结婚:我记得下个问题好像是.....』


  “你们/做/了吗.....”伊万突然有些迷茫地看向阿尔,确定了对方那个“你有吗?”的表情之后才对着摄像头摇摇头:“没有。”


『筱筱Б:好可爱一男的,你不行啊』


『春待结婚:干什么呢!为什么不!』


『春待春待春待:为什么要正紧回答这种问题!好尴尬!』


『洗碗机:谁问的!』


『我爱死米米辣:我....(小声bb)』


『洗碗机:颁奖!』


『一碗不辣金伺机:露露你不行啊』


  啧,伊万。


  对啊从一开始就是各种明示拒绝他的邀请。这下你有什么理由。


  “都说你不行啊,伊万。” 阿尔弗雷德的嘲讽技能全开。


  “嗯?为什么?”伊万看着满屏“你不行”的弹幕:“为什么你们非得让阿尔弗后几天不能正常工作才开心吗?”


『筱筱Б:怎么办 露露那么自信但是我觉得他可以』


『汉堡王:这得多自信』


『我爱死米米辣:我好想.....葬送了米米的腰』


『春待结婚:请务必那么做!』




  “什.......”


  还没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伊万的话是什么意思,伊万已经把直播关掉了。


『筱筱Б:????』


『汉堡王:????』


『春待结婚:从明天开始,露露正式成为一个男人』


『pb:我看完博客回来了,谁能科普一下发生了啥』


『断句:楼上,你要记住,不可以质疑斯拉夫人,尤其是xing/方面』


END.


ps:我没想到我会写后续,我马上就考试了我做什么死,冷战太太太好了。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