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双狼组/拉德』她是乌云

☆ooc,以及大量私设来袭

☆非舟设


“她是乌云,踩着我的雨水来。”






“借个火。”​

 

德克萨斯刚点燃一根烟,就见拉普兰德叼着一个牌子的过来碰烟头。


​德克萨斯这次意外地没有出声,静静地望着对方那长长的睫毛,等着烟雾在二人之间流动起来,拉普兰德才半睁着眼睛起开。


“啧,你的烟怎么这么猛的。”​拉普兰德起了下眉头,嘲讽的语气就像是从嘴角里遗漏出来的白烟:“班·长·大·人。”像是在讽刺职业和气味的不匹配那样,拉普兰德总是这样。


“用不着那么叫我,我们已经毕业了。”​德克萨斯泯了泯干涩的嘴唇,又很快地被风吹干了。


学校天台的天空总是蓝的澈明,这次被飞机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线,一直被带到了远方。天台上还积着几天前下的雨,静静地映着飘动的云,就像是德克萨斯想的,这像极了拉普兰德的眼睛。


​“是啊,都毕业了。”拉普兰德把口中的烟雾吐向对面的人,限制于距离,没触及到德克萨斯的温度。“之后打算做点什么。”


“没目标。”​德克萨斯回答道:“总之是找个事儿做,活下去。”


“哈啊——真失望啊,我以为你的未来里,至少有我的名字呢。”​虽然这样说着,这边的人的语气里却感受不到一点失望,反倒理所当然地笑了笑。


​“那你呢,你准备干什么。”德克萨斯反问道,眼睛却并没有正式看向对方,面前地面上的一滩水映出了拉普兰德的一角发丝,浅浅的,望不见表情。

​拉普兰德仰起头笑了一下,就像在嘲讽天空被拉出来的那条白色一样。“跟着你。”她垂下脑袋,侧过脸去看德克萨斯,像是在自言自语:“你以为你能摆脱我吗……”


她的声音有些颤抖,被头发遮住光的眼角有些红红的,就算这样德克萨斯不相信这个人会哭,至少,她不信。


“别开玩笑了。”​德克萨斯反驳道:“我记得你要留级,对吧?”


“……”​


“是。”拉普兰德站直了身子,笑容有些警示的意味。两个人谁又不心知肚明两个人之间的不同,德克萨斯如果被保送出去,家族一定会给她找到更好的地位和工作,拉普兰德呢?放任她死在学校里自生自灭。这样似乎最好不过了,目光浅短的“领导人”。


一句回答,惹得德克萨斯心里有些不安。但等德克萨斯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消失在了天台上。


“等着,德克萨斯。我他妈就算被开除都会追上你的。”


“你是傻子吗…”德克萨斯喃喃着,掐掉了冒着白烟的烟头。





——

“啊……就算你不想接电话你也别开着声音行吗。”能天使有点苦恼地把手机扔在了正在打字的德克萨斯手边,她一屁股倒坐在椅子上开始哈气连天:“一中午了,我都要困死了。”


​“…抱歉。”德克萨斯看了一眼手机,没有选择静音也没有接通,而是把它换了个面朝向桌子,继续工作。


“唉…”​能天使挑了挑眉毛,似乎对于德克萨斯这种没必要的执着不是很欢喜:“何必为难自己呢,如果清楚自己想法的话,不管是什么都不要管了呗。”她做出一副拳击的动作对着德克萨斯吐槽了一句:“呀嗨,慢慢吞吞地真不像你。”


德克萨斯依旧敲着键盘,似乎能天使的独白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那样。


“嗯……”​能天使用脑袋抵着靠背:“你肯定也听说了?啊…那家伙在你走的那天用油漆在学校里对你进行大规模粉刷告白了,唔呃…虽然句子有些吓人,不过依我看她那是想退学吗!她那是想着退学告白一起干吧!!”


“害,也就你能一个人闷事儿闷那么久的了。脑子灵光点?每天加班加点熬夜好啊,我工作都快被抢光了,让工作来麻醉思维可真是个好主意,德克萨斯。”​能天使否认做法那样摇了摇头,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起身伸了个懒腰:“哎呀——我也管不到反正是你们家族内部的事情。但是德克萨斯我提醒你一句,不是不接电话就可以拜托的掉你家族的,反正最终他们还是会找到你不是吗,你和她倒是不主动联系,家族里这样……”


“写完了。”​德克萨斯打断了能天使的话,合上了笔记本。她把手边的手机翻了个身,然后播了个电话出去。


“喂,您好。我是德克萨斯。对,请您看看邮箱,我现在等您抽出空……”​


“呀……”​能天使咂咂了两下嘴,她说呢,出了事没个动静,竟然是把工作时间空出来去写信交涉吗,这才是德克萨斯嘛。







拉普兰德见到德克萨斯的时候,她正像个大人一样端着黑浓的苦咖啡。


“…”​拉普有些无言,不如说她知道自己做的事会给家族带来多大麻烦,呃…找上德克萨斯是肯定的,做的有些露骨……哎,谁让她性格就这样呢。“行…行吧,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在你说这些之前就已经有办法的了,不然我也不会来见你。”​德克萨斯喝了一口咖啡,像品尝着无味的水。


“啊…?”​拉普兰德侧坐在咖啡店的椅子上,翘起个二郎腿:“…有…有办法?”​她正过身子,向前趴了趴:“家里那群老家伙不让我退学也不让我见你,妈的,如果不是你来找我我真不知道……”


“毕业吧,拉普兰德。”​德克萨斯打断了她的话:“学习,然后毕业。”



拉普兰德愣在那里,明显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学习?哈?”​她又侧过身子,嘴上“嘁”了一声。


“哈…”​德克萨斯叹了口气,抬起眼看她:“我跟那群老家伙们做了个约定,如果你能够不惹事做到好好毕业的话…”


“可以允许我们在一起。”​



“嗯?”​拉普兰德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在不相信她说的话还是不相信她会那么做:“在…在什么?”


“…”​德克萨斯似乎不想再重复第二遍,她看着对方脸上逐渐加深的笑容,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懂了吗?大概就是,不要惹事,最起码校规校纪给我遵守了,成绩不保证,但是…我觉得你进步点那全家伙会更乐意一点。我在企鹅物流,大概今后也不会变了,我在那里等你……”


​德克萨斯被提着领子狠狠地拽过去,差点碰倒了手边的咖啡。拉普兰德倾着身子抱住她,张狂的笑声抵住德克萨斯的耳垂。


“你说的,德克萨斯。我现在不能违反校规不然我早他妈亲你了。”

德克萨斯皱了皱眉头。“但是我已经毕业了,至少,我能把你打伤。”​


拉普兰德松开她,深深地行了个舞礼:“十分荣幸。”​










​德克萨斯再次见到拉普兰德的时候,她正躺在病床上把一半插/进自己血管里针眼对着光。


​德克萨斯叹了口气,把椅子拉过来坐下:“才多久你就……”


“我觉得这次你怪不了我!”拉普兰德扯着垫底管就大喊:“那群不要脸的骂你,骂你婊子骂你破高岭之花,他妈的他们算个屁,我就看不惯是咯,就……动手了。”


“…”​德克萨斯没有说话,她点了支烟,吐出第一口气之后就随手按下了床头呼叫护士的按钮。


“你要干嘛?再给我几针是吗??”​拉普兰德咧咧嘴,虽说是不在乎,但是她觉得她毕竟是为德克萨斯出头,就这样违反校规被强制性退学了就算了,德克萨斯要再这样对她那就……


“不。”​德克萨斯应道:“收拾东西拔针。”


“我们私奔。”

“啊???”大脑的速度跟不上对方的语速,一瞬间的兴奋感直冲大脑:“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我说,私奔。你已经被退学了家里那一堆老东西不会遵守约定,不过你成绩进步了,算是庆祝吧。顺便企鹅物流本来也准备改为流动式,我早就准备脱离那一堆人了。”​德克萨斯十分冷静,似乎说着很久以前就计划好的事情。


​只听见拉普兰德欢呼一声,她自己就草草地拔了针在病床上跳起来,止步于病房门口的护士正准备阻止她,就被她的举动惊讶地停留在原地。


是的,拉普兰德这次直接抽掉了德克萨斯嘴里的烟,笑着在她嘴上咬下了一块红印。


拔掉的针眼十分粗暴没有按住​,血染红了拉普兰德手上的医用胶带,似乎衬红了她眼中猩红的欲望。


“我现在已经被退学了,可以不遵守校规了,对吧?”






END.


这次真的写的…挺久了。是在二月份动的笔,本来是和鸽老师的联文,我没想到她真的能鸽一年,所以我就自己写下去啦!这次相对来说的​篇幅较长,对我来说也算一种挑战吧(草)。因为不是原设还有很多私设所以对于双狼两个人的人设可能有很多ooc,这点真的…非常抱歉了。一开始大概是想写一个学院pa吧,没想到就…就发展成这样了。天哪,我对于不良高中生和职业美女姐姐实在是…呃啊无法抵抗。真的我写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俩职业很适合她们,拉普怎么说不管是年龄再怎么样在我看来她的心智也还没有发展到德克萨斯那种成熟的阶段,她不会考虑什么因素只是追寻着德克萨斯,好像她的生命中就只有这一件事情一样。而德克萨斯像是走了很多,无法避免地去考虑太多的事情,从家族到企鹅物流,现在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企鹅物流一牛逼人物,但是这种性格的人往往内心有一种孤独感(求你别再说了别把人雷到了)草我已经不敢再对我cp有什么理解性了,真的我发觉自己真的菜。唉,我对双狼的理解不够透彻也不够深厚,如果对她们的相处方式和性格有什么理解的话欢迎评论区告诉我,我会发非常感谢你!!!

谢谢你看到这里啦!​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