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川筱

『双狼组/拉德』你的鲜血

☆ 明日方舟·双狼组·拉德

☆骑士拉x上司德

☆私设警告,见血警告

☆ooc

​“想要我的血吗。”

金色的殿堂被摇曳的火光飘渺地照亮,走到尽头的黑发少女停下了脚步,昏暗的视线里望不见对方倾侧的面容。

​“什么。”

​冷静的声音里听不见任何杂乱的心情,也让这边的人轻松地摆了摆手。拉普兰德有些轻浮地笑了出来,故意不穿好的骑士装衣摆在他大/腿/上摩/擦/了两下。

“没什么,德克萨斯大人。”​拉普兰德平展开了双手,搭在肩上洁白的骑士装被大幅度的动作导致掉在了地上,她一只手放在了心口,顺势鞠了个躬,一副骑士的举动。

“不过那话是我说的,还是注意一下,不要露出尾巴了。”​

德克萨斯眼睛里倒影出拉普兰德的影子,那是她轻狂的骑士,就算今天是凯旋宴会的日子也没有人敢恭维他递出的酒杯。他腰上的是他的刀,一个人凭着一把刀,在血族的包围圈里杀出一条路,只身救出本地最高行政的年轻少女,德克萨斯。明明是男性却留着及膝的长发,谁知道呢。

“你也是。”​

德克萨斯踩着鞋子,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发出踏踏的声音。仅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想要我的血吗。”

……

真要命。​


德克萨斯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点上了一支烟,她想靠着烟草的味道麻醉自己的意识,最终还是没用的。



pocky没货了,​她估计得要休息几天才能去城里。但是几天对她来说是还是挺难熬的,放过她吧,最起码今天她已经闻够了血的味道,刺鼻又恶劣地侵占她的大脑,对方那些家伙知道自己的弱点,再加上人多势众,如果不是拉普兰德及时赶到,她估计真的要被挂在十字架上活活烧死。

想要我的血吗。


​被拉普兰德抱回去的时候,手臂上还留着鲜血,她仅凭着最后一点理智让自己清醒,如果被发现就完了。尤其是拉普兰德。

想要我的血吗。


​…………


​德克萨斯的眼睛平视着阳台下方的光景,​眼睛逐渐染上红色的锋芒,发出的声音里,却听不出一点贪婪的醉。


“想。”​

“想要。”​




“想要什么?”​




当人体周围空气的温度刚触碰到德克萨斯的脖颈,她就感受到了心脏被巨大恐惧压迫着。



不用说了,在这种时候可以闯进她的房间,这样无声地接近的人。是拉普兰德。



他倒也是悠闲,​弯下身子吸了一口德克萨斯夹在手里的烟,又全部吐在对方僵硬的神情上。


被烟雾刺激到双眼的德克萨斯眼睛眨都没眨一下,冷静之下埋着慌乱​,她平淡地开口。


“什么时候进来的。”​




“从你进入阳台的时候,在想什么呢,德克萨斯大人,那么专注,可是会被偷/家的哦。”​拉普兰德甚至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兴奋的神情全部表露在了脸上。




“没什么。”​德克萨斯掐掉了手里的烟:“不早点睡吗,今天很累吧。”



“没·有·哦,要我说的话,应该是德克萨斯更累吧。”​



……


“你指什么。”​德克萨斯偏过头,眼睛里倒影着拉普兰德。




“都说过了啊,想要我的血吗。”​拉普兰德笑的越来越深,像是陷入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为什么这样说。”​




​面对打死不承认的人,像德克萨斯这样的,拉普兰德从来只会做一件事情。



让她失控。



​她从口袋里拿出小刀,低着头狠狠地在手腕上划了一下,刀刃带着鲜血,腥味开始疯狂地蔓延在两个人的周围。




​拉普兰德垂下还留着血的手,血液顺着她的手臂爬到了她的指尖,滴在了大理石的地板上。


受伤的血族正是需要新鲜血液照料的时候,活在人类里的德克萨斯自然不好受,用人类生硬的办法让皮肉自己长好,对她来说这个日子太难熬,甚至想要咬开​自己的手臂吸食鲜血。


这幅光景太过吸引,德克萨斯甚至开始悄悄地猛吸空气里的血腥味,像是恶劣的毒瘾​蔓上神经,她的意识开始动摇了。



更要命的出现了,白色的骑士伸出舌/头,​笑容贪婪地盯着自己,在沾满鲜血的指/尖上舔/舐了一下。


……

德克萨斯猛地抓住拉普兰德的手腕,血液染上她的手掌​,顺着她的掌纹,渗透她的皮肤,简直和她体内的血液融合在了一起。


德克萨斯吻上了拉普兰德。



要拉普兰德说,这是她见过,最主动的德克萨斯,舌/头一直挑起她的舌/尖,简直是要命。

















拉普兰德的手腕绽开的皮肉已经恢复原样,这令她有点意外。



“你们血族原来是个奶。”​



“至少我希望你可以小声点,如果被一些家伙听到我就……”​





“我当然不会让别人怀疑你。”​拉普兰德自信地捡起地上自己的骑士装随手扔在了德克萨斯的床上:“你真的觉得有我在他们可以靠近你?”




德克萨斯意外地没有反驳。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卧底?”​拉普兰德在当事人面前做了一个不得了的猜想。




“ 不,我是真心冲着人类的。”​德克萨斯平淡地解释着:“我可以算是,背叛者。我不愿意杀生,就逃了出来。”





“你可真能忍那么多年。”​拉普兰德背靠着阳台的护栏,藏不住的开心一直显露在语气和表情里。





“我知道了你的秘密 那我也告诉你我的秘密如何。”​





还没等德克萨斯回答,她就自顾自地解开了里/衣的扣/子,两只手摊/开衣角,示意德克萨斯看向她。“我其实是女/性哦。”​




​月光洒在两个人的眼睛里,那里像水一样映着对方的影子,都清晰无比,或许此刻她们眼瞳里照着的和其他不一样,那里是彼此。但是月光,大理石的地板,还有掉在地上还沾着血液的小刀里,映着的,是两个人。



“你一点也不惊讶啊。”​拉普兰德意料之中地笑了笑。



“猜到了。”​德克萨斯也不再看她,眼睛转向别处,像是有意地在回避什么一样。



“哈哈,那群老家伙还都没看出来呢!”​拉普兰德也不再拉上自己的衣服,敞/开的白色衬衫被风吹着触碰到了德克萨斯的手臂,惹得她痒痒的。


“说真的,德克萨斯。”​

“今天从那些家伙手中救你那会,我超帅的吧。”​





德克萨斯倾侧过头,发现对方也在看她。






“不。”​



“你诱人地要命。”​


END.​

评论(9)
热度(81)

我的创作可能不是温柔的,
但是我希望能让别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

© 栗川筱 | Powered by LOFTER